尚達捐贈防疫用異丙醇

May 13, 2020

尚達捐贈防疫用異丙醇

今天最振奮人心的消息莫過於連續三十天無本土病例的消息了!能交出一張這麼漂亮的成績單,全都仰賴著政府機關、醫護人員以及所有國民的努力!
在這段期間,我們看到了人性的美好光輝;看到了所有人眾志成城的意志;看到了不畏艱困的韌性與不放棄的精神,
更看到了我們在面對未知時的樂觀與沒有被捨棄過的良善。
 
在疫情發生後,尚達化工就在思考如何運用自己所擁有的資源回饋地方鄉里,我們所生產的異丙醇正好可以作為消毒清潔用品使用。因此我們聯絡了黃世杰委員、觀音地區家長會許明宗總會長以及大潭里彭明聰里長,希望能貢獻一己之力。
尚達化工提供了14所觀音地區高中、國中小及大潭里里民異丙醇,讓師生及里民們作為環境消毒之用。
 
《雙城記》的開場如此說道:「這是一個最美好的時代!......這是充滿希望的春天,也是充滿絕望的冬天!」。我們身處的每一個時刻總會有暖得舒服的陽光,也總有冷得刺骨的驟雨。不論大世界的洪流如何影響我們,我們都能放棄希望、不停止嘗試、持續互相幫助,相信最終我們可以站上浪頭上與之和平共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