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關於我們

尚達化工-工廠

尚達化工成立於2012年,主要處理科技產業所產生之廢溶劑,將其純化為資源化可再利用產品。主要服務對象為積體電路製造業、半導體封裝及測試業、液晶面板及其組件製造業、其他光電材料及元件製造業等。
尚達化工持續追求品質與服務的卓越成長,處理許可量已達2340公噸/月,經處理後的再生產品純度最高可達到99.9%,深獲各方好評。尚達深刻瞭解半導體等產業製程之不可中斷性,因此,提供全年24小時收受廢液及廢棄物之服務,並擁有18座暫存量可達1800公噸之大型貯存槽,可第一時間解決配合廠商之異常廢液,並且不受設備歲修及其他等不可抗力因素影響,使配合廠商無後顧之憂。

尚達化工位於桃園環保科技園區內,配合園區『產業共生、資源共享、資訊互通、風險分攤』之理念,並因應環保潮流抬頭與國際趨勢,引進ISO 9001:2015及ISO 14001:2015年版加速整體系統與品質的提升。
尚達以推動綠色產業發展、活絡循環經濟與開創全球化環保市場為已任,致力於營造低汙染、高附加價值且兼顧生產、生活、生態,『三生一體』之環保產業。然而,尚達化工從不因現況而自滿。精益求精、持續地進步成長是尚達始終不變的理念。持續提升開發蒸餾技術、提高產能效率及優化生產鏈管理是尚達成立以來的初衷。未來尚達也將以此初衷為基石,使公司全體員工能在此堅實基礎上,勇於突破創新、追求完美品質、提供高效能服務與產品。

尚達化工-貯存槽

 

許可與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