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達化工回收廢溶劑 建構綠色循環經濟圈

July 11, 2019

尚達化工回收廢溶劑 建構綠色循環經濟圈

7月起,環保新政策上路,你follow了嗎?

近年環保意識抬頭,越來越多人更注重自己的生活與環保的連結,自行攜帶可二次使用的餐具、落實回收及物品的循環使用。但是,你知道『循環』使用這種事不僅止於日常生活中嗎?工業、科技業的循環,雖然不輕易於生活中察覺,但是卻也默默地影響著我們喔!

 

尚達化工就是一加以環保循環的處理公司!我們所處理的異丙醇等醇化物來自各積體電路、面板光電等相關產業。過去,多數只有送進焚化爐一途,焚化的方式,除了碳排放高,會有空汙,廠商所付出的成本也相對高昂。最重要的是,焚燒並不是循環。對於這樣的情況,尚達化工感到很惋惜。

 

因此透過過往的經驗,加以精算效率、提升餾化技術,不僅能夠縮短處理時間,同時也可以維持處理過後產品的穩定性與品質,讓他能夠再度進入市場,兼顧了環保循環與經濟效益。

 

有這樣的初心及優質的技術與團隊,讓更多人對於尚達跟我們的技術有了好奇,很榮幸被邀約了採訪,希望大家能夠更加關注民生之外的綠色循環。

更多新聞連結請點:尚達化工回收廢溶劑 建構綠色循環經濟圈